這些都沒有影響到該股的走勢

剛才我們談到了海釣月亮的K線的特點。它需要解釋哪些特征?首先,海底能源需求不高。這也是我的系列文章所需要的最低能量。不管它是往下走還是往上走,它都是往上走還是往下走。這些都沒有影響到該股的走勢。換句話說,它不會影響趨勢的相反極端。因此,海底是k-體積關系的最低要求。那麼,笑對海底意味著什麼呢?讓我們從主要的角度來分析一下。

沒有什麼可丟棄的籌碼可以給你舉個例子。如果跌幅減少,則表明不能下跌。你為什麼不能掉下去呢?他就是那個身居高位的人。我不想交出籌碼。不管你要掉什麼,就算你10歲了,我也不賣。我不確定沒有人能買到,而且沒有成交量。雖然有點圓,但這意味著如果你理解了,你就會有能量和K線的橫向關系。如果跌幅太大,意味著後天很多人都能看到會不會下跌。
因此,他會去局限於身體,這說明了最後一擊的重大意義。這表明有成交量。繼續漲停,主板縮量顯示有大量籌碼極小的籌碼可以輕松摸到一只股票的漲停,說明已經掌握了50%的籌碼。80%的籌碼認為炒股應該風生水起。因此,如果放量上落,就說明了主力快速拉升的意思。也就是說,如果主秀中的放量再次進入新資金,股票就會迅速漲停,而不是那些機會不渺茫的人。
你明白嗎?這是對量子能量的分析。所以我說,在股市上,K線可能會作弊,一般人可能會作弊,指數可能會作弊。唯一不會作弊的是音量。記住我的話,這樣音量才是最真實的。當然,我們也有所謂的“權”,也有所謂的“買入賣出”,但量大概是股市上最真實的東西。經常有人問我要不要在微信公共平台上切肉(Kdj170)。首先,你需要分析股票是否需要削減。然後有人會問我是否想賣出這只股票,因為它已經漲了又跌了。所以你還需要分析是否有必要拋售股票,進行什麼樣的分析?當然,也可以用數量來分析。當然,量能和減持位置不同,分析角度也不同。我們必須明白這一點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在新加坡銀行開戶需要注意哪些細節?

借貸必看,月平息與實際年利率的關系